一只大PuLu

菜鸡琢米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yujiezuigao

LETTER 法拉和天使的通信(一)

第一次通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ear  Dr齐格勒:
您好,请先原谅我在信件上特别放大的艾玛莉的姓氏,这样写的原因是——我并不是很确认守望先锋的总部,是否会将我的信件带给您,固而采用了使用母亲名字的特权。
距上次见面也有一段时间了,不知道博士您是否开始适应在守望先锋的生活了吗?非常感谢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信件,您上次说如果我有任何的疑惑,都可以给您写信,我犹豫了再三,唯有这件事,实在不能让我安心考试和训练(像我上次和您说的一样,我已经决定当一名军人了,在部队里还有和博士您研究同一课题的军医,是您的崇拜者)。
我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给我的母亲写电邮或信件,我知道她很忙,但是每一个月,至少会收到她的一封回信,这次情况有些糟,距离我上次给她写信已经过了一个多月,在休息日我也陆续发了一些电子语音和电话通讯,都没有收到回复。
守望先锋的总部不能随意接入电话,所以我想博士您应该能够帮助我,只能试一试这种办法了,请问我的母亲——安娜 艾玛莉最近还好吗?她是否受伤?为什么会失去联系了?
最近电视上经常出现守望先锋的报道,在惩恶扬善的过程中,希望博士您务必照顾好自己的身体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 sincerely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法芮尔 艾玛莉



Dear 法芮尔:
我亲爱的法芮尔,很抱歉让你担心了,最开始我就应该联络你的,不过请放心,你的母亲安娜并没有受伤,突然失联也是因为要出一个秘密任务,而她又走的太急,来不及和你沟通,我已经向相关人员索要了的你的电邮,这样通信更快捷,也能让你早些安心。亲爱的,我保证安娜回来会第一时间和你联系。
我已经适应这边的生活了,相信不久很快就能加入守望先锋,我很高兴你愿意相信我,并给我写了这封信,关于你的队伍里有和我一样对纳米医疗感兴趣的人,并为之努力,我想我应该帮助她,这封电邮,附带了一份我写的学术报告和现代医疗界中肯的研究文章,希望你能帮我转交她。当然,一定要恭喜你下定决心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,军队生活很辛苦吧?但努力也要适度,这是来自一位医生的医嘱,虽然看上去很简单,但想做到适度又足够努力也是很难呢,相信你很快就会成为队伍中的佼佼者。
只要我还在,我就会尽最大力量确保我们的英雄的安全,希望这个世界不再有硝烟和斗争,我们都为此努力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吉拉 齐格勒


评论
热度(18)
©一只大PuL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