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大PuLu

菜鸡琢米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yujiezuigao

LETTER 法拉和天使的通信(二)



Dear  Dr齐格勒:

    继上次母亲出任务回来见过一面,又是很久没有通信了。非常感谢您寄来的礼物祝贺我升士官,实在出乎我的意料——因为安娜她忘记了。

    前一段时间在卫星电视上又看见您了,两年没见,齐格勒博士相貌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变化,是有什么秘诀吗?(喜欢您的军医每次一看到您就要尖叫,真受不了她的一惊一乍)在这里我也祝贺您成功开发了新的医疗设备。部队今年要去瑞士集训,有传言说少尉喜欢芝士火锅,当然未被证实。可惜您不在守望先锋的总部,听母亲说您一年时间内也没办法回总部工作,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?明年春天回来的时候再寄给您。写完这封信我就要去购买冬季物需了,说到雪我也是很期待的,因为开罗一月份的季节总是很宜人,所以每年冬季都是在家乡渡过的。这次如果军队给了休假的话,也许会去守望先锋看看大家,听说麦克雷先生又被关禁闭了,那么这次一定能见到他。总有些幸灾乐祸,他实在是太油嘴滑舌了。

   附上一张穿了制服的近照,眼睛上的并不是纹身,是画上去,不过我的确有这样的想法,还不是时候。再次感谢您的礼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 sincerely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法芮尔 艾玛莉

 




Dear  法芮尔

   真没想到一段时间不见,法芮尔已经变得这么可靠了,制服非常提气质,很适合你哦~至于安娜,我想她又忙晕头了吧,我离开总部之前可是有看到她在日历圈的红圈,上面就是你升士官的日子。

   欢迎你再次来瑞士,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就寄几张明信片来吧,最好是街道的那种,会让我有一种亲临其境的感觉。我最近其实有在考虑禁止卫星电视再报道我本人的照片,莱耶斯(说来你小时候很怕他呢...)说这很危险,怕有人想要暗杀我,而我的辨识度过高,根本没法隐藏。要做好露出肌肤的保湿工作,瑞士的冬天虽然没有开罗某些季节那么干燥,但是寒冷依旧是皮肤的大敌。这次训练的强度应该要超出你平时训练的几倍,做好心理准备了吗?不过我相信法芮尔没问题的,毕竟你小时候就几乎快打赢我了,惭愧惭愧,那之后,我也是做了不少锻炼的。

   我现在所在的地点不方便和你说明,你收到的这个信封上应该也是没有邮戳的,因为忙着新项目,和托比昂还有工作人员一起去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地方,一年后能回到瑞士去都算是高效率了,手边没有合适的照片,只好随便照一张,现在在房间里休息,顺便读了一本书《悬浮的萨里菲斯》,主人公萨里菲斯患了宇宙悬浮症,失去了重力,每天只能漂浮生活,还要时常提防自己失去重力离开地球,很天马行空的书,也推荐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吉拉 齐格勒


评论(5)
热度(41)
©一只大PuLu | Powered by LOFTER